Skip navigation

【反對國安法】Fridays For Freedom 活動 各地民眾連續第三周上載照片撐香港

This article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The Stand News and it focuses on the work that NOW! is doing with #FridaysForFreedom. Click here to read the original piece.

《港區國安法》引發國際關注,有團體發起「Fridays For Freedom:Free Hong Kong」活動,呼籲各國人士 7 月起逢星期五,在當地中國領事館前手持「Free Hong Kong!」標語拍照,並上載至社交平台。剛過去的周五(17 日),響應行動的人已經連續第三星期,以 #FridaysForFreedom 標籤,上載照片到各個社交網站。

今次由「NOW!」呼籲發起的活動,是「Wave Of Freedom」運動的其中一部分。「NOW!」認為中國多年來不斷侵犯香港的自由及公民權利,最近情況因《港區國安法》的實施變得更壞,警告中國侵犯香港的自由及公民權利不單會影響港人,亦將對世界造成長遠影響,因此希望透過行動,與香港站在同一陣線,推動主要民主國家結盟,協調應對措施,對抗中國。

Continue Reading

Read More

📩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